close

在PT板上面找到的這份工作
我只能說我太幸運能找到這份工作

輕鬆的工作 認識一群好朋友!
簡單說明工作內容
hic這次線上可以收看全部的奧運賽事
我們負責新功能"聊天室" 的版主
也就是和收看的網友們聊天
特派員 部落客 達人 和監督人員 是我們擔當的角色
時薪$100 包三餐 供住宿 24小時冷氣吹 超級快速網路服務
所以我們都簡稱這不是奧運特派員活動 是"奧運網咖夏令營"

我也要偷學馬子 按照認識順序來介紹

小猴是我第一次到得意晶公司認識的
因為我非常的早到 所以就和他小聊天一下
才知道原來我們兩個家住很近 都是永和人!!
在工作的期間 雖然有時候會小迷糊一下 但是ok的拉 我們都會當你的小助手


最經典的還是你出門口被嚇到 蠢死了
也希望你和男朋友很甜甜蜜蜜 他罵妳跟我說 我幫你罵回去
在永和有困難歡迎打小嘴專線 我會馬上去找你
  
蚯蚓是訓練日認識的
兩個人坐在一起 右邊還有醜男在雞哩瓜拉
一開始一直以為蚯蚓是個很木訥寡言的人
他媽的你怎麼可以偽裝的這麼好!!!
下次一定要找你喝酒啦!!! 才喝這麼一小罐 就瘋成這樣┐(─_─)┌
桌球奧運盃的好夥伴!!! 還有別再騎改車了 好台
 
再來應該算是Lily和婕平還有阿堡
銘傳幫的你們 是這次打工最美麗的三朵花 (個性拿掉的話( ′-`)y-~)
你們都很愛欺負蚯蚓 蚯蚓好可憐.....
要謝謝Lily讓我有這份工作
 


(沒和Lily還有阿堡照拉!!!)


角力擊劍二人組
也是在吃午餐的時候聊天聊開的!!其實最大工程還是阿北...
我承認大家一開始的共同話題就是阿北!!
阿北把我們通通串起來
和你們一起看棒球賽 和你們一起值早班
還教你們賭運彩 雖然都輸 Orz


拳擊學弟和小四
每天晚上我們一起討論運彩 分析運彩
隔天早上一起幹譙哪隊又輸了
小四講悄悄話超大聲 帆船風景照 看不膩
紅不讓打不停
  
舉重景文
雖然跟你小不熟 因為妳都沒坐我附近 家又住很遠 晚上都沒跟我們留下來玩
但是你可是和我拍照最多的人....傻眼
都怪小猴那笨攝影師 (其實是我雙下巴的錯  跪)
 
再來是馬子和韋伶
你們兩個好姊妹 是吃飯聊八卦的好對象!!!
阿北最愛偷去你們房間 差點看到馬子脫光光
馬子超級好相處 不拘小節 和你聊天講話都沒有負擔的拉
記得要多來台北找我們玩!!
韋伶每次都要學校板橋兩邊跑 真是辛苦到了極點!
每天最早出門的就是你 最晚回來板橋的也是你!!



  
再來是棒球二人組!! 承學和薈家 (每次都想念家薈)
愛看棒球當然不用多說 棒球是我們最好的語言!!
我可是比特派員還專業的小幫手
查詢資料介紹選手 比賽狀況比數 是我們三個最常說的話^^"~~
你們最酷的就是那台即可拍!!!

小黃和醜男算是中期我才認識的
醜男的雞哩瓜拉 是我們最好的主持人!!
少了醜男整間教室都會安靜下來!! 我們的康樂股長非你莫屬
超級害羞的小黃 和我住在同一間房間
可憐的一直被女朋友罵... 下次叫女朋友一起來跟我們玩咩!!

桌球D先生!也是一個很酷的人
紐西蘭回來的 是我們奧運盃桌球賽的裁判長!!
多虧有你在 才沒有被馬子他們偷下關鍵分數!!
打到天花板 就是我們得分拉!! 顆顆顆

大原小弟弟!念屏科大超酷的
好遠好遠 還記得第一天見面 大家都說你很像運動員
沒想到你年紀這麼小
我說晚上很好玩沒有騙你齁!! 看你都玩通宵玩的多快樂!!


 

後期認識的簡特派和彥儒!!
我只能說簡特派我跟你真麻吉 可能都是念資工的關係
和你聊起天超開心的 只恨太晚認識你!!
最後也恭喜你搶下第三名
彥儒是NDSL的好夥伴 雖然你只有後面幾天有班
但是因為NDSL一下就跟你聊起來了 下次再一起連線對打
 
小妹妹三人組
一直很想叫你們跟我們一起玩 但是我又怕殘害幼小心靈
也不敢讓你們熬夜通宵!!
你們三個實在太害羞了!! 真的超想多和你們聊聊!!!
 
壓軸好戲當然是阿北嚕!!
說真的一開始我真的不是很喜愛你
後來慢慢發現你其實是單純到一個極點
每天晚上表演給我們看 載歌載舞 讓我們笑翻天
被馬子重摔好幾下 也是趣味十足
我們的開心果阿北!! 別忘記你還要約8/31聚會阿!!
 
超級開心認識你們這群朋友
我常跟蚯蚓說我不care這次薪水 我只care我能不能和大家打成一遍
住宿 買宵夜 逛夜市 講鬼故事 講笑話 打桌球 打wii 玩殺手 打紅不讓
好多好多事 是這次暑假我的一個驚奇之旅
認識你們比薪水還重要!!!(阿北不准虎視眈眈我的薪水 我還是要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M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